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王長祿,是一個吃百家飯長大的孤兒,也是一個發表800多篇作品并多次立功的優秀戰士,更是一個白手起家成功創業的強者。從最初的一臺相機、幾張膠卷、半間黑房子到如如今擁有兩家設施完備、項目齊全的照相館,他憑借著堅忍不拔的意志和對生活的滿腔熱情,在艱難困苦的考驗中,勇敢地奏響了一曲自主創業、奔向幸福的嘹亮凱歌! 王長祿出生不久,母親因病去世,此后一年父親也撒手人寰,他就在親戚鄰里的照顧中吃著百家飯長大。轉眼到了1999年,王長祿入了伍。四年時間,他在軍區的報紙、雜志上發表作品800多篇,并多次立功受獎。正當他憧憬美好生活的時候,全國大裁軍開始了,而他所在的部隊正在裁撤之列。無奈之下,王長祿背著簡單的行囊和厚厚的榮譽證書,退伍了…… 剛退伍回鄉時,王長祿一度陷入痛苦之中,他覺得命運剛剛為他打開一扇希望之門,他還沒來得及跨進去,就又被拋回到冰冷殘酷的現實中。一無田地、二無學歷,今后的日子怎么過?人生的路該怎么走?很快從痛苦中解脫出來的王長祿,開始思考這些實際問題。天無絕人之路,不能就這樣認輸!倔強的他又一次振作起來,開始了新的征程。 擺脫貧窮、改變命運!王長祿立下這樣的志向。他決定走自主創業之路。他將手頭的所有積蓄留給了兩個哥哥,只身一人來到北京,找到一家烤羊肉串的小店,開始了打工生涯。吃苦耐勞的他四個月里掙了2000元錢,這筆錢成了他創業的第一桶金,除此而外,細心的他還還學到了不少經營小竅門。 回到家鄉,王長祿決定開一家照相館。一來可以發揮自己已有的攝影專長,二來不需要太多啟動資金,照相機已經有了,只需要租一間鋪面,進一點膠卷、布景,就可以營業了。十幾天時間,王長祿走遍了庫倫鎮區的大街小巷,最終選定一家臨街鋪面,但房租太貴,他只能與人合租。 2004年10月,王長祿的照相館開業了。小店只有三十多平米,外面的半間是別人的理發店,里面的半間是他的小小照相館,兩人各承擔每月200元的房租和水電費。對王長祿來說,這已經讓他非常滿意了。 經營最初,由于資金緊張,電池、膠卷都是一個一個地進貨運轉,一天的盈余除去費用只剩幾元錢。為降低費用,王長祿節衣縮食,每天早晨一袋5毛錢的方便面,中午一個三毛錢的饅頭,晚上回到不足8平米的出租屋,煮一點粥充饑。每天早晨5點半開門營業,晚上10點關門。關門后他還要拎著編織袋在街頭檢一個多小時破爛才回去。因為心中充滿希望,所以這時的他信心百倍,一點不覺得苦。 盡管設備簡陋、鋪面狹窄,但熱情周到的服務讓小店的生意漸漸好起來,加上賣破爛的收入,王長祿每個月能收入800多元。他不但沒有就此滿足,還比以往更加節儉,攢下錢用來添置設備,增加小店的營業項目,擴大經營規模。不到半年,他就把整間店租下來,正式掛上了“露露照相館”的牌子。 他通過自學,不斷提高拍攝、洗相技術,小店的生意越來越紅火。一次,有人到他的小店問能不能打字、復印,他受到啟發,開始自學計算機基本操作知識。不久,他的照相館添置了電腦、打印機、復印機,經營項目擴大為照相,打字,復印,制作菜單、名片,銷售膠卷、電池、相框等。 他一人兼多職,越干越起勁,他的照相館也在日趨激烈的競爭中牢牢站穩了腳跟。結婚后,賢惠能干的妻子成了王長祿的好幫手,照相館的生意越做越好,經營項目擴展到銷售數碼相機、Mp3、Mp4等電子產品和禮品、飾品。不到三年的時間,他們買了樓房,開了分店,還有了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他個人也多次獲得市五一勞動獎章榮譽。不僅如此,王長祿還幫助大哥、二哥成了家,幫大姐蓋起了新房子,兄妹幾人的生活都好了起來。2010年,王長祿又增加了十字繡銷售、裝裱和婚紗攝影等項目。王長祿說,要在三年時間內將他的“露露照相館”發展成為一家項目齊全、經營規范的一流照相館。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王長祿,一個自幼失去父母的孤兒,一個吃百家飯長大的苦孩子,將苦難當成前進路途中的墊腳石,在命運的風口浪尖,牢牢把握著人生航船的方向,一路劈波斬浪,迎著璀璨的霞光,奮勇向前! 地址:庫倫旗哈達圖大街露露照相館 電話:4910691 15848592863 QQ775006548

其他熱門新知02

后來,終于明白當方茴看到陳尋跟沈曉棠同居后,把自己的清白之身給了一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那是一種打擊,很多人說不值得,但他們也許不懂,當你看到你愛的人牽著別人的手。當你看到那雙曾緊握著你小手的大手握起了別人的手。即使他跟你說他不愛那女的,你也會覺得虛偽,太臟了。 終于我還是做了一次蠢女人,我讓你再也沒有愛我的勇氣,不過我不后悔,至少我的任性證明了我愛你,不過這份愛,僅僅局限于你把我QQ和相冊刪了之前,感謝你的決絕和勇氣,后來我才知道這樣才是對我最好的方式。至少不用給我希望,拖泥帶水才是最大的傷害。 現在總是回想起曾經說過的1314,不過時至今日已經不存在了。美麗的愛情宣言,親愛的,讓我再愛你一次。記得你說過不管我們在哪里,這一天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可是今晚突然發現我不在有那種砰然的心跳了,我告訴自己沒事,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疼我的成熟的男人。 我想時光匆匆也不過如此吧,這一刻的自己,是那么的淡然。以前寫這些事可能早就熱淚盈眶,可是今晚卻也只覺得淡淡感傷。再也沒得任何一個理由讓我去緬懷這份情了,有人跟我說好了三年他卻不知道你愛不愛他。不過我知道有些事該理解就理解,該尊重就尊重。該放手就放手,該忘記就忘記,該祝福就祝福。 可能距離總讓我們害怕吧。時間是個好東西,一切都體現的淋漓盡致。以前總吵著讓你來楚雄最后陪我玩幾天。老是撒嬌各種的,回想起那時的欲望多強烈啊,也覺得自己傻的可笑。可是現在怎么突然就任性不起來了。何時變得那么理智。好像一切可有可無都沒事了吧。 記得以前總想著周末給你打電話,無聊了也會想起給你打電話。為什么就想不起別人,可是現在直覺告訴我,打不打都無所謂了。好像已經沒以前那種強烈的感覺了。可能我突然間明白了,突然成長了。原來這就是愛的代價,成長的代價,還好懵懂的自己總算是懂了。 今天突然討論起是不是把什么都給你了,舍友說一直都很信任我的,不過我還是坦言了,我跟她們說那時的自己是真愛你的,你也是真愛我的。雖然有點對不起自己未來的老公,不過我也不后悔。 以前你騎著電動車我坐你后面,總是喜歡抱著你,做一些親密的動作,記得你老說我,不注意形象。你以前總是什么事都順著我遷就著我,我就感覺自己一直被你寵著,高高在上的感覺。你總是很在意我的一切。后來,分手后,我像個傻子一樣卑微了自己。感覺我總在道歉,總在說對不起,我錯了。你說你心灰意冷了,我想我也累了吧,這些字眼就留著別人跟我說吧。 愛過你我從沒后悔,感謝你讓我成長了也自信了。還記得剛認識你,那個時候的自己,你給了我太多,謝謝你教會我的一切。我想我該試著自己飛了吧。即使傷痕累累也沒事。沒想到就這樣淡然過去了,原來也并不是有多難。我總對自己說挺過去就好。愿,有天突然相逢。我們都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