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購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看到他們時,真的特別陌生。畢竟在外婆家待太久了。仔細想一下,應該是2002年被送到外婆家的,我家鄉在贛州,那地方很少下雪,根據刀郎的那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可知道我2002年是在外婆家的,2002年之前的記憶我一點也記不清了。 經過外婆介紹,我才知道是媽,哥哥姐姐要來接我回去上小學了,當時爸沒來是因為在廣東打工。不能呆在外婆家了,外婆家屬于鄉下,離學校太遠了,只能把我接回鎮里和哥哥姐姐還有媽一起住。當時我哥用新玩具逗我,我一點也不喜歡,是因為陌生。走的時候,外婆叮囑我要常回去看看,我說好,我還是挺不舍得的,外婆帶我那些年我真的還是挺開心的。但是此后的我的做法,卻讓外婆失望了。 回到鎮里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小心跟著母親后面。鎮里也是半農村那種,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能清晰聽到狗犬吠聲。 一進屋子,這里的一切都是這么陌生,狹小的房間里擺滿了生活所需的各種用品,一張床,放碗筷的柜子,衣柜,房間里帶一個獨立的衛生間,和現在的旅館雙人房一樣。大小也差不多。我和我哥,姐就住在這樣一個房間里,這個房間也還是租別人的。把我接回去后,媽也回廣東和爸一起在外面打工。 說真的,在新家里我們過的很苦,家里就由我姐姐照顧我和哥哥倆。我姐照顧我們倆兄弟時讀五年級,讀完五年級姐就上初中了,當初我的姐姐讀書是沒有六年級的,我也是剛剛好上一年級,我哥讀三年級。上一年級時我七歲,我哥9歲,我姐11歲。 我依然記得我 上一年級時候,我特別喜歡和我后面的女生說話,因為她好看;也記得被人欺負時我會告訴我姐,然后姐訓他的時候我就躲在課桌下面笑,也記得當初我被人撞倒,最后腦袋磕到了流了好多血并縫了七針。放學回到家里,姐姐負責做飯炒菜,我和哥哥負責打下手,洗菜,端菜之類。因為沒錢,我們吃不起肉,都是吃青菜之類,青菜一般就炒兩盤。沒青菜的時候,我們就去奶奶那摘菜,因為奶奶家里種了點菜。奶奶偶爾也會叫我們去他們家吃飯,奶奶炒的菜很好吃,好多去奶奶家吃過飯的都說奶奶做飯很好吃,奶奶家還有肉,我是特別喜歡吃的。那時我們對面鄰居有個熊孩子特別調皮,特別喜歡欺負我們仨,要么往我們燒好的熱水扔沙子,要么把我們煤氣罐打開。不過這些都是他們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搞得,當面的話他們不敢。我們也知道是他們,但是他們就是不承認,他們家人也還護著他們,無奈我們仨斗不過大人,只能忍著。 我 上二年級的時候,姐上初中一年級,我哥讀四年級。二年級時我經常被人欺負,還被人娶外號,因為姐上初中了,不在一個學校了也幫不了我。我哥當時也是被人欺負的。當初因為窮,我穿的衣服是我哥的,鞋子也是舊的。最令我恥辱的是我用我姐的書包,那種書包是女式款的粉紅斜挎包。因為這種書包,我一直被同學嘲笑。然后有一天一個同學看著我胯在肩上的書包,竟直接過來搶我書包,并把它傳給其他人,最令我恥辱的是,最后把我書全倒出來丟在地上,當時天還下雨了,地面還有水坑,就這樣書全部打濕了。我就這樣一個人被欺負的蹲在學校操場上哭了起來,最后老師也過來了,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訓了他們,把我的課本也都換成了新的。 因為姐上初中,我們小學放學比姐姐早,所以我們都是比姐先回到家,煮飯的任務就交給我和我哥了,姐中午回來就直接炒菜給我們吃,大多數時候姐都會上午多炒一點,因為上初中了,我姐下午都是不回家的,還要上晚自習,上午多炒的菜就讓我們下午吃。如果下午沒菜的時候,我和我哥就直接吃醬油拌飯,再如果沒醬油,就辣椒粉打湯然后拌飯吃。辣椒粉我們其實是買不起的,辣椒粉我們都是沒了去找奶奶要一點的,我們辣椒粉打湯也是放一點,所以這和水也沒多大區別,但我們心里感覺吃飯有菜就行了。還有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死黨,經常互慫,我現在還記得他,有點微胖,還親過班里的一個班花,那班花叫什么忘記了,只知道姓郭。我記得死黨名字,他叫黃裕恩。為啥記得這么清楚,因為他是中途轉進我們教室的,他坐在我后面,剛一見面就和我打招呼,是個很活躍的人。還特意把名字寫在紙上遞給我看,因此印象好深。在某一天,他對我說要去其他地方讀書了,不知不覺就這樣和他告別了。黃裕恩啊黃裕恩,如果還能在見到你時,我希望我們不做死黨,只想和你做兄弟。不過現在想想,也許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我印象中沒和他說過我的名字,但愿以后有緣再見吧。 二、三、四年級都是和我哥一起上學的,在上學路上也有好多事。那些事有好有壞,甚至被羞辱。 未完待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那故土上的村莊,它在哪兒去了?這些年來,村子在不斷萎縮,村子里的好多人,靈魂也在流浪。 慶幸的是,我們又在微信公眾號里,找到了村莊。 一個村莊的公眾號,已有一年半了,它在互聯網的海洋里,飄著村莊里的稻花香,讓城里的游子們,穿在一根村莊的老藤上,再次感受著農歷二十四節氣的天光雨露。 這樣一個微信公眾號,把一個村莊進行人工呼吸以后,回光返照到我們日漸深陷的眼窩里。 是前年中秋節前夕,我們幾個從村莊出來的人,在城里大排檔喝酒。喝著喝著,老楊突然哭了起來。老楊在城里是一個做建材生意的老板,從我們那個村莊出來,已三十多年。老楊從來都是一個豁達爽朗的人,他的哭聲把幾個男人頓時弄得尷尬起來。唉,老楊你就痛痛快快哭一場吧,在城里奮斗的男人,哪一個沒有一部辛酸史,劉德華不是也唱過“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么。 等老楊嗚咽著哭完了,他抬起頭說:“是我不孝啊。”我們幾個男人才把事情搞清楚了。原來,老楊那八十四歲的父親,非常頑固,堅持住在鄉下,至今還種莊稼,喂著一頭老水牛。老楊說,不知道多少次勸老父親來城里居住,老人死活不同意,有一次還發脾氣了,要同老楊斷絕父子關系,大聲對兒子訓斥:“你要孝順,就回村里陪我住,我走了,這房子咋辦,地咋辦,牛咋辦!” 老楊說的這個村莊,差不多已近荒蕪,雜草瘋長,都快把坍塌的老墻、血管一樣串起村莊的大路小路淹沒了。有一次我回村里去,想望一眼老井里的水,老井也干涸了,原來這些像村莊眼睛一樣清澈的井,而今也如患上了白內障。還有那些村莊山梁上的墳,在無數次的山洪泥石流中,差點也沒了蹤影。 老楊說,靠我父親這幾個老人,能把村莊看護好嗎? 老楊的話,也觸摸到了我們幾個男人埋在內心里的痛處。當教師的老吳說:“我們這些人,今后問起老家在哪兒,還能像牧童一樣,遙指杏花村么?”一陣沉默過后,有人提議,老吳,你對電腦精通,就搞個村里的微信公眾號吧。就這樣,村莊就長在了微信里。老吳把版式與內容都設計得相當漂亮,他把我吸收為公眾號的主要作者。我寫過不少鄉土文字,都經過老吳的編輯發到公眾號。沒想到,那些文字,在深夜里還有人默讀,感嘆點贊。他們說,人也像莊稼一樣,離不開土的滋潤。 于是,在這個微信公眾號里,我們望到了這些久違的場景:炊煙裊裊,那是老楊父親在做柴火飯時燃起了稻梗;目光如秋水盈盈的老水牛,那是村里七十九歲的王老漢牽著水牛去山坡上吃草,老水牛面對鏡頭,主動配合拍照;我的堂伯,一個佝僂的身影緊貼大地,他在收割稻谷;一個老頭兒靠在墻角打盹兒,老太太抬頭瞇眼看云層里的飛機;老梁在北京的兒子,帶著新婚的妻子回到村莊,老梁走在前面,兒子兒媳跟在后面,他們沿著村莊的路,走了一圈;村子里風化了的石壁上,出現一個像菩薩的圖影;城里的劉老二回到村子里,在祖墳前磕頭祭奠,他帶上隨身的帳篷,陪著土里的爹娘睡了一晚……通過不斷傳播,“老院子”微信公眾號而今已有固定的粉絲讀者三千多人。一個在廣東的老總,也是我們村子里出去的,每天嗷嗷待哺般盼望公眾號更新。他一個人在他鄉的暮色里,看公眾號里飄起的炊煙,他在微信里告訴我,多少個夜里的夢中,赤足走在童年山道上,聽見媽媽喊他回家吃飯那綿長的呼喚。 這個村莊里的微信公眾號,成為消融我們鄉愁的一塊田園,汩汩流過我們心田的一眼井水,讓我們找到了一條回到故土的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天是一根冰棍兒,舔上去涼甜爽口。我童年的時候,到了夏天故鄉小學的門口總有一個賣冰棍兒的老頭兒。放學后小學生們像是一股怒潮涌出校門。老頭兒扯著粗啞的嗓子高喊:“冰棍兒,好吃不貴的冰棍兒,一毛錢一根……” 我們這群孩子被吸引了過去,緊緊圍著他,紛紛從口袋里掏出父母給的零錢遞給他。他臉上樂開了花,忙得前仰后合,從面前的白泡沫箱里矯捷地取出冰棍兒遞給我們。 我翻遍口袋,只摸到一枚五分的鋼镚兒。小伙伴小虎盯著我手心看,高興地對我說:“我早晨買了一支鉛筆,口袋里也只剩下五分錢了,咱倆合在一起就夠買一根冰棍兒了!” 我們將兩個鋼镚兒摞在一起遞給老頭兒,他遞給我一根冰棍兒。我拿著它深深舔了一口,感覺美滋滋、甜絲絲的,然后再將它伸到小虎嘴邊,小虎也舔了一口,最后我們把這根冰棍兒舔干吮凈,只剩下一根木棍兒。 那時候我覺得冰棍兒是夏天最爽口的零食。長大之后,我口袋里的錢可以買很多冰棍兒,卻不再喜歡吃它了,也根本吃不出童年的味道。我總是懷念那個兩個人舔一根冰棍兒的夏天。 夏天是一片綠蔭,清涼而又熱鬧。很多年前,我家屋后有一片小樹林。到了夏天,那些樹木郁郁蔥蔥,遠望去猶如一座座青山。中午的時候烈日當空,熱氣蒸騰。小樹林里濃蔭如織,涼意濃郁。村民們紛紛搬著凳子、扛著竹席到小樹林里乘涼。他們坐在一起談些家長里短,或者玩撲克牌。我與小伙伴們在綠蔭下追逐嬉鬧,迸發出一片歡聲笑語。 轉瞬之間,我長大了,在陌生的城市漂泊。縱橫交錯的街道將城市劃成許多區域,重重疊疊的鋼筋水泥分割出不計其數的小空間。我們不知道左鄰右舍是誰,也不會和鄰居們互相來往,更不知道樓下玩耍的孩子是誰家的孩子。我們在自己的小世界呆煩了便到公園或動物園溜達一圈,欣賞一下那些從森林移植過來的花草樹木,賞玩一下那些從野外捕捉到的珍禽野獸,與那些熙熙攘攘的陌生人冷眼相向。 我總覺得在城市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遠了,人與大自然的距離更遠了。人一旦遠離情誼與自然,生命便喪失新鮮的養分。我們在城市中孤獨而又繁忙,像是不可一世的王者,也像是可憐巴巴的孤兒。我總是懷念小時候的那一片綠蔭,懷念從前的夏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arrow
arrow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