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王小虎有著非常好看的笑容,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我就被這個笑容給征服了,那時候我傻傻的站在樓梯口,手里還拽著半個沒有吃掉的面包,我想那時候我自己一定傻死了。然后我就開始關注一切關于這個男孩的事情,我想那個時候我真的是魔怔了,好在這一切都是在沒有任何人知道的情況下進行的。第一次正式見面是在班級活動中,我是班上的文娛文員,而他好像也是,為了籌備學校的文藝匯演,我們開始頻繁的接觸。于是我開始期待學校廣播在課間播放:請各班文藝委員來校辦公室,準備文藝匯演相關事宜。聽到這些通知之后我就會走到他們班門口和他一起去校辦公室,和他并肩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好,似乎那樣會給我一種錯覺。覺得我們真正的在一樣了,而且還可以在學校里這里的走來走去。文藝匯演那天我和他的班級是分開在不同的區域,從匯演開始到結束我都沒有看到他,其實我很想告訴他,我喜歡他,可惜他沒有出現。直至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因為急性闌尾炎發作住進了醫院,在我還在為我的愛情無疾而終感慨的時候,他卻在院準備任醫生宰割,想到這里我頓時就覺得平衡了很多。直到他來學校上課以后,我還是在走廊的過道里遇到了他,天知道我為了這場相遇花費了多久的謀劃,一有空就在走廊里溜達,為的就是可以偶遇他。張小虎沒有任何的改變,還是和以前一樣,看見我的時候也只是淡淡的打了個招呼,我不滿意這樣的結果,于是就攔住了他。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然后示意我趕緊的把路讓開,于是我打算裝作沒有看到。“小糾,你到底是想干什么啊?”“張小虎同學,你為什么消失了這么多天?”“因為我生病住院了,然后你速度的給我把路讓開,我要去老師辦公室。”“那個,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你了怎么辦?”張小虎在聽到我的回答以后,傻傻的半天沒有說話,于是我就趁熱打鐵的接著說:“張小虎,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你,你做我男朋友怎么樣,做我男朋友的話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情哦。”“你速度的給我把路讓開,我就答應做你的男朋友”直到很久的以后我才知道他一直都是喜歡我的,然后他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和我表白,而他沒有預料到的就是我也喜歡他,而且還和他告白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所謂“愛”,就是為另一個人燃燒自己的心,所謂“情”,是對自己心理空間的共鳴。在這個浮夸的世界,這些文字需要你靜下心來細細品味。【1】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2】根據心理學測試,迷戀上某人最長只有4個月的時間,如果你超過4個月還是迷戀著同一個人,那么你真正愛上他/她了。【3】第一次發現,原來,歌聲,也是一種哭泣; 靜靜的聽著悲傷的歌,望著窗外下著的小雨,腦海深處的記憶被一點一點的喚醒,開心的,傷感的,寂寞的所有的一切曾經的現在的都隨著雨點一滴滴落下,卻突然發現自己竟不知道雨到底是如珠子般一滴一滴還是如成千上萬的線條.......靜靜的已經模糊了.【4】且聽風吟,淺唱憂傷,君此一去,別夢依依,天高路遠,煙鎖重山。若可以,且讓我,托一朵皎潔的浮云,許給你一世柔情,許你一世安然的幸福。【5】一座城,兩個人,一段淡如流水的華年,一段一見鐘情的故事,現世安穩,歲月靜好。一離別,兩轉身,一個散落在天涯,一個流落在海角,傾城之戀,遺落在天涯海角。【6】你可知道,我的心,已幻化成雨絲,纏綿在紅塵。絲絲微風吹起柔柔的心疼。驚鴻,夢醒。落英繽紛,芳菲散盡。眼前那片片落花飛揚成殤,斷了思念,斷了企盼,那些曾經的過往,都成了夢里的風荷,搖曳的心事,隨風飄遠。【7】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這些當成你青春里最后的任性。【8】春天來的時候,桃花也開了,那是愛情的伊始。夏天來的時候,蓮花也開了,那是愛情的期盼。秋天來的時候,菊花也開了,那是愛情的淡然。冬天來的時候,梅花也開了,那是愛情的孤高。【9】月溶溶,情悠悠,念長長,思綿綿。【10】愛上是一種緣分,不愛只是緣盡。很愛很愛你,在相愛的時候彼此深愛,在緣盡的時候送上真心的祝福,讓愛情回歸它原有的簡單和真實。【11】離開你其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要收起對你的依賴。【12】在千萬年之中,于千萬人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遇到自己所要遇到的人,這本身就是一種奢求、一種幸福。冥冥之中,有些是注定的,強求不了!別讓愛,為難。【1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見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14】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松平常地回答:我很好。 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15】那一刻,為愛癡狂,今生,揮毫潑墨,題序等你。這一刻,相濡以沫,今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一刻,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暮與朝。這一刻,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