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煙云浪起,龍嘯虎吼;千將萬兵戰沙場,只手握鋒刃,可斬星辰; 戰士吼一吼,天地為之抖;血影刀光狠角色,萬兵拋頭灑血,血淚盡干,只為報國保家; 今生未完,挺挺胸膛,聳聳肩,重戰沙場;今生死,私心藏,來世重來! ——三國后感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是愛我的,我有那么多的證據,還有一個有你的夢。 清晨踏夢而來,夢中一叢叢百合開的那么優雅,還看到頂著露珠的骨朵兒,你在我對面正和我說著什么,我看著你,像是醉了。我腦袋一熱,踮起腳想親吻一下你,而你,眼波溫柔,把我臉蛋捧起,輕輕的在我唇上印了一個深愛的吻。然后,你說怎么辦?是呀,怎么辦?我心一沉,像是五味瓶打翻。有家有室的我該怎么來愛你?深愛我的人還是你的哥哥?這么世事不容的戀情該怎么去面對?在我心如刀絞的時候,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家,是個夢,夢的好心痛,難道是在提醒我不能再癡迷于你? 每次當我覺得你也喜歡我時,下一秒又意識清醒的告訴自己,你的溫柔,也許對每個沒有敵意的人都是這樣呢?也許僅僅是出于禮貌的微笑呢?我怎么可以這樣濫情,我是一個有婚姻的女人,就算我才十九歲,我也是有家的,怎么可以隨隨便便的喜歡別人呢?就算是一個放蕩的女人也不能喜歡自家的小叔子吧,那是多么讓家人蒙羞的事情。每當我想到這些時,我就會下定決心,不再想你。 暗戀,真的像是一顆種子。而每天因為工作的原因天天能和你見面時,更像是肥沃的土地。那顆種子就在心里瘋長,長出藤蔓,長出綠葉。你對我暖暖一笑時藤蔓上就開滿了小花,當你對我冷漠時,那根藤蔓,一下一下的抽緊,痛的我喘不過起來。 你總是逗我笑,和你在一起那種開心像回到幾年前天真的狀態。不管做什么,你總是笑我是笨蛋,你總說教你這么久了還沒學會,而我聽后總會認真的去難過,那時你就會變換各種語調說話哄我開心,我就會很不爭氣的咯咯直笑,笑的時候都會悲從心起,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不會說,我也喜歡你。而我又覺得,你會做出一個驚訝的表情,就像以前一樣,我說了一件你沒有聽過的事情。也許第二天,你就拉著行李,悄悄地離開我們一起開心的地方。然后我就每天觸景生情,一頁一頁的寫著悲傷,寫著想你。你又會為誰停留? 經過那條小巷的時候,你正在跟我說著一件事情,我突然停步,回望了一下你,盡管黑幕降臨,我也看清楚了你的眼神,正溫溫柔柔的看著我。我的頭頂剛好在你的下巴,輕輕墊下腳尖就會像夢里一樣吻到你的唇。輕輕一斜,就會依偎在你的胸膛。清醒的理智讓我立刻轉身,轉身后,腦海里一遍一遍的慢放著剛剛的鏡頭,空氣里涌來甜蜜的氣息,我都嘗到了,是甜的。 其實,在我對你好時,你故作冷漠的面無表情。在你對我說著比朋友更曖昧的話語時,我也只有故作鎮定,像你正在說,一件普通的事情一樣。我說,下輩子一定要找個那種對我說話溫溫柔柔的男人,眼里是滿滿的愛意,嘴角還掛著微笑。你說,我就是那種溫柔的男人。我說,你好像一天心情都沒什么起伏啊。你說,其實,每天跟你在這個時候說說話是我最高興的時候。我說,你這一次回來呆得久一點哈。 你說,那是因為你來了嘛,要不是因為你來了,早走了。用剪刀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夾了,你說小心一點嘛。揭鍋蓋的時候,被蒸汽燙到,你說,要小心點。你每次去買煙時,都會給我買一瓶水。你去買零食時,我每次都會要泡泡糖。那天被反鎖在屋里,我說我想喝水,你就不顧危險的爬過去開門。手機被我任性發脾氣摔壞了,你聽說了,你說能修好的,你拿來吧,我給你修。叫你幫忙,你樂樂呵呵的跑去弄。 這樣就夠了吧,我比席慕容筆下那棵開花的樹幸福多了。 也許有一天,你會離去,也許有一天,你會遇上你心愛的姑娘,也許有一天,你不會再對我那樣溫柔。但我愛過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