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十四章一張檢討惹出的事端 第二天,我拿著寫好的檢討,在陸景琛班級的教室門口等著,看見從里面出來了一個同學,然后把手里的檢討遞給她:“麻煩你幫我把這個給陸景琛好么?” 那個姑娘很斜著眼睛看了我一眼,就進了班級。我無奈的聳聳肩:“這班的姑娘怎么那么高傲。” 中午的時候,我和沈田在一起吃飯,她依舊手里拿著一本畫冊,我指指那本畫冊:“可以借我看一下么?” 她點點頭,遞給我。我一篇一篇的翻著,里面的服裝和人物都栩栩如生,特別的漂亮。我有些驚訝:“沈田這些都是你畫的么?” “嗯,都是我畫的,將來我想當一個服裝設計師,讓我的作品能在米蘭時裝周上出現。”提起自己的夢想,她的眸子里散發著光,嘴角也帶著深深的笑意。 我膜拜完她的作品,還給她,很鄭重的看著她:“沈田,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她很開心的笑了:“謝謝你,安安。你是第一個這么說的,有好多人都說我是空想。” “那是她們嫉妒你的才華,到時侯拿出你的實力讓那些人看看。” 吃完飯,我們倆離開食堂往班級走去,上樓的時候感覺大家的眼神有點怪怪的,有的還在交頭接耳的說什么。我疑惑的看著沈田:“我怎么感覺這里的氣氛很怪,她們都在看我么?” 她對我點點頭:“我感覺像。” 這時候,樓梯口有幾個女生抱著手臂居高臨下的望著我:“你膽子也挺大啊,連盧姐的男人也想勾搭,還公然的送情書,不過你也夠拼的了,在校長室也是處處替他說好話。” 我特疑惑的看著她們,完全處于呆楞狀態:“個位同學,你們搞錯了吧,我沒寫什么情書啊。” 一個個子不高的女生走過來:“今天早上你才讓我幫忙遞的,現在就忘了,記性可真差啊。” “啊?”我恍然大悟,果然只要和陸景琛有關的事,我就準倒霉,那只是檢討啊,真的只是檢討,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正在我百口莫辯的時候,災星出現了,陸景琛不規整的穿著校服,頭發有點凌亂,表情有點煩躁,應該是睡午覺被人吵醒了。他打了一個哈欠,揉揉眼睛,吊兒郎當的靠在拐角的墻壁上,我看他的反應,關于一張檢討惹出的緋聞也肯定略知一二了。心想,男渣,這回我可全靠你了。 他探過頭,把手臂放在欄桿上:“寫得不錯,有在提高。” 我抬著頭看他,要是現在我在他身后,肯定會從后面把他推下來:“陸景琛你倒是說清楚啊,什么寫的不錯。” 他瞇了瞇眼睛,然后嘴角扯出一個笑容:“什么寫的不錯你還不清楚么,就是上午交給我的東西啊。” 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這貨絕對是跟我有仇,他說的那些話只能讓別人越來越誤會,我有點氣急敗壞的看著他:“我就給你寫了一個……” 他把食指放在嘴邊:“噓,簡安安,你這么大聲說出來,不怕名譽掃地?” 我指著自己看著他,越想越郁悶,我幫他寫檢討,怎么名譽掃地的人成了我,這渣腦袋是不是有病。 他好笑的看著我:“算了,既然說不清就不要說了。”然后從樓梯上下來,拽著我的胳膊往外走。我用力的甩著胳膊,怎奈何他力氣太大,甩不掉。 我一邊走一邊瞪著他:“陸景琛你倒是說說,我不就是幫你寫了一個檢討,我怎么就說不清了,你解釋一句會死啊。” 他用另一只手捂著我的嘴:“簡安安你太吵了,快要趕上跳廣場舞的大媽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陳晨,你會做段昱的王語嫣嗎?” 那時,我喜歡的草莓味冰淇淋正在我手中迅速融化,粉紅色的甜蜜順著指間流淌、滴落。而此時,那個叫段昱的男生正坐在我旁邊,還傻傻地盯著大屏幕看著男女主角行走于大片的油菜花地間,這是一個經典而唯美的鏡頭。 講這句話的不是段昱,而是吳小桐。 我的拳頭狠狠地砸在小桐的臉上,說:“吳小桐,你再亂講話,我宰了你!”我順手牽羊拿過了小桐手里的爆米花,大把大把地塞進嘴里,還嘟噥著:“真不知道他爸媽是不是沒看過《天龍八部》,取這樣的名字,知不知道這侵犯金庸的著作權啊!” 罵過之后,電影散場。我拉著小桐迅速離開那個黑暗的空間,仿佛在逃離邪惡的魔爪。此時,段昱正氣喘吁吁地追在我們后面。我在公交站臺剎住腳步,回過頭看他笨笨的樣子,大笑道:“哈哈,追不上了吧,今天謝謝你請客啊。” 走過斑馬線,我聽見了段昱的聲音:“明天上課別遲到啊。”回頭向他揮手時,見到他站在孤單的公交站臺上,風把他寬大的校服吹得鼓鼓的,很像一個大氣球飄在夜色中。記得我是在開學軍訓時認識吳小桐的,那時的她長發披肩,留著整齊的劉海兒,笑起來的時候還有兩個小小的酒窩兒,看上去像天使一般溫和。 可是相處久了以后才發現,我完全被吳小桐美麗端莊的外表給欺騙了。吳小桐簡直就是傳說中被形容為“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人物。她不僅五音不全地唱“小酒窩兒,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還很自戀地說:“陳晨,這是JJ唱給我的歌耶!”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甚至不會忘記捅捅自己的小酒窩兒。 我和她共同租了一個小房子,住在了一塊兒。 認識段昱是因為他的名字。那天,我在公布的分班表上見到他的名字時,忍不住哈哈大笑道:“什么?段昱?我還‘六脈神劍’呢。”立刻,后面就傳來一個很好聽的男聲:“同學,請尊重一下別人嘍。”我一回頭,見到一張眉目明朗的臉。小桐拉拉我的手,說,這就是段昱。我立馬像犯錯的小孩兒一樣沉默了…… 記憶中和小桐一塊兒住的第一個晚上,當窗外路燈散發出的暗暗的光溫和地打在被窩上時,小桐攬住我的胳膊,喃喃地問道:“陳晨,你有喜歡的人嗎?” “喜歡的人?應該沒有吧,那你呢?” “我呀,有一個,不過他不知道我喜歡他。”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笑得瞇成一條縫。我見她那花癡樣,連忙按住她,“好啊,從實招來,是不是‘六脈神劍’段昱啊?” “不是,你不認識啦!”她依舊露出幸福的微笑。 看吧,連我們的小魔女小桐都有了喜歡的男生了,我們真的長大了。 記憶到此戛然而止,我被小桐那鬼哭狼嚎的歌聲再一次拉回了現實之中。 這樣冗長的夏天一直在一種恍恍忽忽的日子中繼續…… 天放亮很久后,我才睡眼蒙■地從被窩中爬起來,洗漱完畢,隨即聽到了敲門聲。 打開門,夏日早晨的陽光正調皮地透過法國梧桐樹葉斑駁地落在我身上,一個眉目精致的少年,藍色的T恤與額頭上滲出的汗水,一起形成了一幅純真的畫面闖進了我的視野。 我的花癡夢還沒做完,他就耀武揚威地敲著我的頭,喊道:“小晨晨,還在睡啊,快遲到啦!吳小桐那瘋丫頭怎么沒有叫你啊?” “什么?”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連忙看表,啊?7點了!我才想起小桐今天早上去晨練了,她說會直接去學校,不回家了。 “天哪,怎么辦啊?死小桐,氣死我了。” 段昱揚起袖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說:“走吧,我載你去。” 我趕快跳上了段昱的單車,揚長而去。 此時,夏日的陽光暖暖地渲染了一層金黃色的光環,罩在我們頭頂上空。段昱的身上搖曳著斑斕的樹影,風把他的襯衣吹得鼓鼓的,我聞到了他身上散發出的淡淡香皂味道。 “段昱,你特意載我啊?” “路過啊。”他假裝漫不經心地回答。 “你當我白癡啊,一個東一個西,怎么路過?” “買早點不可以啊?我就樂意。” 我一下子笑出了聲音來,明明是他害怕我遲到啊,還故意這樣。 我越來越享受這種溫暖的感覺了,它們密密麻麻地填補了我生活中的所有空白,就像溫暖的陽光一樣,好似可以把所有的陰影都照亮。 下晚自習時,段昱很紳士地把我們的書包放在他自行車上,然后一直陪我們到家。他說,害怕書包把我們壓得太嬌小,又顯得他太高大。路燈下,三個人的影子靠在一起,仿佛是三個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段昱突然間停下腳步,拽著小桐的馬尾說道:“喂,小桐,下次你再一個人走掉,不叫小晨晨起床,我饒不了你。” 小桐捅捅我的胳膊,疑惑地說:“他怎么知道啊?” 我看隱瞞不住了,只好將早上的事情告訴她。她頓了一下,立刻恢復平時玩世不恭的樣子說:“好啊,今天只是偶然失誤嘛,你小子還當護花使者啊?”她迅速對著段昱的肩膀狠狠地甩了一掌。 段昱連忙拿我們的書包來擋,嘴里在說:“吳小桐,你還是不是女生啊?”小桐依舊桀驁不馴地笑,大聲地嚷嚷著打段昱。 不久以后我才明白,或許當日我們誰也沒有看見她眼里暗藏的憂傷,她隱藏得是那么完美。 那時的我想,友情是什么呢?應該就是我和小桐這樣手牽手一起走過無數個黑色的夜晚吧,可是,我和段昱間超越友情又不到愛情的是叫做什么感情呢? 小城又開始進入秋季,今年的秋天好像來得特別早,風一吹,學校里的法國梧桐就落了一地的樹葉,踩上去,有著沙沙的聲音傳入耳朵。 “這次學校的作文大賽,你怎么連個優秀獎都沒拿到?陳晨,你到底怎么回事啊?”語文老師推了推眼鏡,瞪著我,她的眼神看上去好像我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犯人似的。我一直站在她的面前,聽著她的一句句責罵,沉默不語。 從辦公室出來的時候,夕陽無限美好,只是我有些落寞。 段昱從背后跑上來,他說:“小晨晨,沒關系的啊,你真的很棒啊!”我還是忍不住哭了,溫潤的眼淚漸漸打濕了段昱的肩膀。 段昱的肩膀很是神奇,靠上去的時候,我有一種安定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奇怪,它甚至可以趕走所有的悲傷和孤單。 段昱輕輕地在我耳邊說:“陳晨,在本子上寫下很多很多個”段昱“,然后又將那些紙全部撕掉;譬如,我的文章是被小桐撕碎扔進了風里,而不是投進郵箱,我真切看到這一幕,卻不敢說破…… 所以從始至終,兩個女孩都喜歡上了你這個名字怪怪的男生,小桐更是喜歡你到無可救藥。我害怕失去你,更害怕失去小桐,我只想好好珍惜你們。 所以,17歲,不做你的王語嫣,好不好? 回到家的時候,小桐正在聽MP3,見我回來,她連忙上前說:”陳晨,你去哪了啊?“她的眼神依然是楚楚動人的,可是,我卻第一次對那樣的眼神我喜歡你。” 我望著他認真的眼神,連忙推開他,對他大聲說道:“對不起,我們只做朋友,好不好?”說完,我轉身跑掉了。對不起,段昱,我不想失去太多東西,所以只能這樣。可是,段昱,我怎么可以告訴你這一切呢?譬如,小桐曾抱住我哭著說,她喜歡的男生喜歡上別人,可是她卻又無法討厭那個女孩;譬如,我越來越感覺到小桐口中的那個男生很像你,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就越害怕;譬如,我曾無意中發現小桐充滿了不信任感。“語文老師為了這次作文大賽的事把我叫到辦公室了。”我也是第一次很冷淡地對她講話。我很抱歉,小桐,我真的不能當什么都沒有發生一樣。 空氣中好似充斥著一種很難聞的味道,濕濕的,有點像霉變的東西散發出來的腐敗氣息。那個夜晚,我和小桐一直沉默,我寫我的日記,她聽她的歌。熄燈睡覺時,她翻轉身,用背對著我,我好像看到了她的肩膀在微微地顫抖。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點殘忍,我想對她說一句安慰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冷戰一直持續到第二天的清晨,當我醒來時,她說,陳晨,對不起。她把事件的前因后果都給我講了。她一直低著頭,不敢直視我,可是淚珠卻滑過她漂亮的臉蛋,滴落到地板上。 我瞬間抱住了小桐,哭著說:“小桐,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我一點兒也不怪你。我們還是好朋友,對不對?”小桐用力地點點頭,然后擦干了她的眼淚,又替我擦著眼淚。 溫暖而甜蜜的擁抱終于化解了所有的干戈,那些年少純純的愛與深厚的友誼都將成為我們記憶中最美的橋段。真的,我們還是好朋友。 日子簡簡單單地度過,之后的我們絕口不提曾經的一切。我和小桐依舊每天一起起床、上學、睡覺,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而段昱呢,也依然竭盡全力地對我們好。 我們走在大街上,開心地說著未來想要上的大學,憧憬著象牙塔的美好。段昱突然間問道:“兩位美女,等到高考結束后你們還會想起我嗎?”我和小桐一起說:“如果你練就了‘六脈神劍’,我們倆就會考慮偶爾想一下你。” 暗黃的路燈下,17歲的我們都笑了,那是發自內心幸福的笑。 不如,我們疊一只紙鶴,讓它隨風而去,生命里那個曾經最重要的人與我們的青春一同放飛。 ——摘自《求學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