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雨綿綿 意悠遠 彈指間 化云煙 遣情傷 難相忘 嘆時光 隨水流 繁華盡 化蒼涼 何處是瀟湘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我一如既往地打開電腦,登陸QQ,打開QQ空間,找到一首歌曲,《我的歌聲里》曲婉婷,我盯著歌曲名,點擊了鼠標,我喜歡戴耳機,因為戴上耳機之后,我會感覺和所有人都隔離了,只有我一人。我戴上耳機聽了這首《我的歌聲里》,看著歌詞,我不由自已的跟著唱了起來。其實,我這是第一次聽這首歌,卻每一個音調都捏拿的十分準確。 聽著聽著,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從臉頰上滑落下來,滴在瓷磚地板上,我哭了,第一次聽這首歌,想到了我的朋友,一個名字叫楊海彤的朋友,她的性格雖然和普通女孩子差不多,可是,她是唯一一個會關心我的朋友。她和我本來住在同一個小區,可是,她考上了實驗中學,她父母為了讓她上學方便,住進了海灣花園。我失去了一個如同親姐姐的朋友,她曾經在我劃破皮膚的時候幫我找薄荷,在我沮喪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受欺負的時候找到那個人,替我找回公道。 想起認識她時,是我在8歲的時候在樓下到處轉悠,看到了一頭長發、穿著溜冰鞋的楊海彤,當時我正無聊,就跑到她面前,說:“交個朋友吧,我叫劉雙美。” “我叫楊海彤。” 就這樣,我就和楊海彤認識了,可是還沒跟她玩多久,我就要回家吃午飯了。以后,我再沒見過楊海彤。差不多過了半年,當放學之后,當楊海彤問我是否記得她,我很納悶,愣了一下,想起來了。以后,我每天都能見到她,因為她和我是一個學校,她是六三班,我是五一班。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里 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里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我的夢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聲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我的夢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聲里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并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盡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一個心跳…… 楊海彤。如同我親姐姐的朋友,如果有那么一次機會,我要對上帝說:謝謝你給我這一份友誼,我會好好珍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