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不覺,轉眼間,你已離開我兩年……兩年里,發生了多少事,經歷了多少的痛苦。心痛的感覺,或許你不會知!多少次,在我夢里,在燈火闌珊處,我以為看見了你,原來,一切不過是幻覺!缺少一個人的冬天,我甚至沒辦法活! 如果不是喝醉酒,我想我不會感受到你久違的溫柔,如果不是在夜深人靜喚醒我記憶的時候,我想,我不會想起一如記憶中愛笑的你!這個冬天,聽不到你那熟悉的聲音,我的世界注定是一片孤寂! 這個冬天,沒有看到笑靨如花的你,我的思念會是一片無涯,剪也剪不斷!一個人的冬天,總感覺到自己仿佛蒼老了幾萬年!缺少一個人的冬天,我就像被儈子手掏空了靈魂,痛苦讓我一秒也沒法過!誰,愿意還我溫柔,喚醒沉睡的你,讓你醒來陪我過這個不眠的冬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僅僅是一剎那,地鐵門打開的瞬間,你進我出的擦肩,你笑我癡的對眸,你說會有多長,且被你牽走了我的眼線,跟了你很遠的距離,隨了你很長的時間,誰會想到這就是五百年的姻緣。僅僅是一剎那,地鐵門關閉的瞬間,你走我看的留意,你離我想的癡迷,你說會有多長,且被你勾走了我的魂靈,追了你所去的地方,進了你夢長的時光,誰會知道這就是五百年的姻緣。 只是隨意,只是留意,讓我失去了所有的寧靜,失魂落魄的時間都伴隨在了你的影子里,看秀山清水如你,看白云浮飄如你,看輕風絲雨如你,看圓明潔亮如你,看艷花燦爛如你。真的想逃走離你,你且將我的行蹤團團圍住;真的想放視別處,你且將我的心目貼上了你的照影;真的想攥出被你牽走的眼線,你且將我的眼線拴在了你的眼底;真的想索回自己的魂魄,你且將我的魂魄捆在了身邊,這一生一世只能隨了你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