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開始的開始,我很平靜同時也很簡單。也許這是一種刻意的安排,讓我的生活擁有了你!平凡的表達,真心的追求。一切都來得那么急,那么出乎意料。短暫的日子,孤獨的心靈仿佛都顯得格外的新穎。世間有諸多的情誼然而我卻唯對你付出了那份堅定而特殊的愛。 說不出理由,講不出對白。誰也難以去維護這份情…一個簡易的動作,一句平淡的話語。都蘊藏了我太多的愛!如果真能讓我擁有你,那么我愿意一直堅持下去。直到和你相依的那天!或許這樣的想象太過于完美。又或許只是太過于執著。 我改變了我的目標,走向了另一條風雨不歸路。這樣的選擇讓我割舍了許多,同時我也懂得了許多。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放棄,也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改變。這似乎是我一直堅定的信念。但因為你我卻動搖了。一切定格太早,最終卻什么都沒有達到。 年少的我們,都很沖動,也是遲疑!在茫然的歲月我有些呆滯。更有些疲憊。每個美好的夜晚,我總是好懷念。在你離去的背影里。我看到了滿足,也感受到了幸福。對于你,我只有愛,如果還有其他什么那我想就只剩下感激和歉意。 你在我內心,早已留下一段不可抹滅的記憶。我想遺忘卻做不到。在放棄眾多的情況下,我都決不會放棄你。在乎,吵鬧,理解,懂得。我們都好熟悉。可如果讓我們去實現,卻真的好難好難…也許每個人在愛的面前,都有著不同的方式方法。 但最終的目的卻是一樣。都不想失去一份真愛。因為那樣好難過,好心痛…你背后還有多少不知的故事,你生活到底還有多少淺薄的陰影。如果你是孤單才選擇我,如果你是寂寞才愛我。那么我卻成了你的支柱,成了別人的替代品。 這樣的情我不會稱作愛,只會叫它欺騙和侮辱。我寧愿被一直拒絕,一直冷淡我也不要成為別人的附品。年齡的限制,歲月的磨合。讓我對你已漸漸上癮。如果有一天你會悄然離去。那我卻只有提早的去學會釋然,和習慣。 現在的一切一切都好華麗。沒有真實和現實的存在。雖然自身表現的很高興,很滿足。但終歸欺騙不了自己。沒有誰可以去做一件沒有結局的事。也沒有誰愿意去維護一份沒有結局的愛情。那樣真的好癡,好傻……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奪走你的真心和真愛。讓我們都好好的去相愛。一起去營造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樣的要求好似簡單可又好難實現。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我愿意就這樣一直堅持下去。直到和你走到幸福的最后。成為陪伴你終生的人。你愿意嗎…親愛的,你的回答我好想知道。因為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幕降臨,路沉沉,水茫茫,烏鵲聲聲斷人腸,西風搖葉影婆娑,天幕下大雁孤冷落成雙,此景此時,我獨惆悵,放眼望去,星火點點,往事不堪回首,瞬間依稀回到那年那月那一刻,可轉眼間,又掩匿于闌珊的一角,疼痛的痕跡依舊印在心上。 殊不知,原來用一輩子的光陰的等待,最終只是換取:我在天涯,你在海角;倘若沒有那一段山河的距離,沒有前世今生的夙愿,你能否向左一步,而我向右一步,然后你我攜手前行,坦然面對世俗中的種種,以這一顆至誠的心走完一段似水流年。 淡淡的月光,靜靜的夜晚,每每這時,我獨立于庭院,享受夜的安詳和清涼,任纏綿的思緒在夜色里游離,任回憶在歲月里擱淺,月有盈虧,自然有不需解釋的緣由,花有開便有謝,一切都在輪回,只是浮光若夢,凡塵舊事,聚散無常。 流年里,有些事還來不及做,就已匆匆一生,可那些情剪不斷理還亂,時間久了,也悄悄擱淺在心頭。人生在世,這一程,苦難多于歡娛,半世漂泊,半世迷離,有些人,短暫的相逢,卻要離散,有些緣分,轉身便是隔世的天涯;所謂命中注定就像是一個夢,可想不可及,讓人無可奈何! 如果有一天,我心所屬的你厭倦了紅塵紛擾,在荷花凋殘,疏華菊綻放的時節,在某一個閑暇時分,你游離山野,看見一個躺在夕陽下戴著桂冠的灰姑娘,你憑著前世的記憶一定知道:那是我──一個千年前斷橋邊等你的女子,那么,請別急著叫醒我,因為我正做一個與你有關的夢。 可惜沒有如果,或許是夢太美了吧,你瞧,驚了這夜,驚了這秋,秋風攬葉,散一生浮華,傾一世飄零,片片落葉化為塵埃,溶入泥濘,藏了一地寂寞與滄桑。 在這煙火紅塵里,每個人心里有一份眷戀的時光,而我渴望陪我變老的人便是你,不求一路轟轟烈烈,只愿一世傾心,如野花把最生命最后一抹深情葬在秋天,并同秋光一同老去。在這最秋最美意濃的季節,我想起你曾邀我重逢在晚風輕揚的午后,踏一路金黃詩韻,和一首歌的節拍,笑對人生,在季節里形成秋的倒影,此刻,蘆葦花飄揚,意悠悠,情綿綿,紫陌香徑,時光荏苒,歲月里卻少了你的跫音。 你知道我喜歡風的輕柔細軟,喜歡云的淡然恬靜,喜歡山色的空蒙幽深,此刻我攜一張素琴,于落日的黃昏,遠離塵囂,依偎于青山綠水的懷抱,撫一曲行云流水,徜徉在詩畫般的霞光里,無關人生風雨,看眼前野花飛舞,落在湖面,波紋蕩開,仿佛是歲月深處的一個念泛起滿湖惆悵的漣漪,與漫天塵埃里的影兒交匯,斑駁成歲月中一道凌空的景致,在時光的沙漏里淺唱今朝,不念繁華,不言荒蕪,像一個僧尼在經卷里走過,修一身的清寂,斷一生的念想,換一段逍遙時光,暢游天涯,渡此一生。 無奈時光飛逝,或凝神遠望,或暮然回首,你都不在我眼眸里出現,我踩著一地落葉,披著秋涼的月色,問蒼天一言:愛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對你的愛,我以一顆朝圣者的靈魂愛你。 如果時間真的忘了我,我不會再有這樣的感傷,因為我會在云水禪心中等你。 如果你真的忘了我,我不會恨你怨你,我會日日誦經,為你祈禱,愿你安好! (原創作者:夏詩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