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竊以為,秋天是個深邃的季節,秋高氣爽總是掛在秋姑娘的臉上。進入這個季節,幾乎每天早晨都可以看見從東方升起的朝陽。盡管生活中常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是,我卻始終相信,生活充滿陽光。 可今天卻大不一樣。 早晨上班途中,天空還是晴朗明凈、朝霞滿天,轉瞬間霧氣環繞、遮天蔽日,能見度極速降低,只能看清幾米之外的東西,樹木、道路、建筑……都在濃霧里隱去了真容。 霧,為常見之自然現象。霧的美輪美奐,霧的飄渺輕盈,讓人震撼,令人稱奇。 一場大霧,可以讓高速公路封閉,可以讓飛機停飛停降,濃霧給交通帶來的不便可想而知。車燈亮了,車速降了,一路上,駕駛員們開始小心翼翼起來。 輕紗似的薄霧讓世間萬物顯得靈動而優美。霧里看花,領略到的是朦朧的美,穿行霧中,仿佛置身于蓬萊仙境,體驗的是靈動的美。 漸漸的,濃霧漸漸消退,天空又出現了亮光。霧來無影、去無蹤,可謂怪誕神奇。 忽然想起,多年前看過的一本書名為《流動的霧》,對書中情節還殘留一些模糊的記憶。回憶是美好的。陽光燦爛的晴天可以使心情澄靜明朗;而流動的霧也可以給人帶來溫馨的記憶。 只顧了敲打這些字符,卻忘了用相機捕捉一些富有詩意的畫面。也罷,就讓這堆零亂的文字給生活留下一點印證。

其他熱門新知02

四個月,說起來其實也不長,可這是我第一次離家這么久吧,四個月以來,在陌生的城市生活,一切盡是全新的,可回憶起來倒沒有太多的恐慌不安,也許因為平靜,沒有特別的事也沒有過于特別的人,我很慶幸讓我離開的時候沒有牽掛沒有不舍也沒有迫切想要逃離的感受,也許我想要的就是這樣。一千多公里的距離,北方和南方,一下車聽到周圍盡是鄉音,久違的寒風,光禿禿的冬天,地上少許的積雪,我終于真切地感受到我回來了。心中或許還帶著些矯情,見到媽媽竟是流下了淚,連我都嚇了一跳,媽媽卻以為我是凍得哭了,責備我穿得單薄,拉過我的行李,朝家的方向走去,是的,這樣簡單而又平靜,讓我無比安心。 感覺現在的自己正在未來與過去的界限上,不能前進更不能后退,后退便是跌落懸崖,而前進的未知也是讓人有幾分膽怯,家便是我可以逃離一切的避風港,讓我先在這里停歇些日子再前行吧。閨蜜發來消息,說她一直喜歡著的男神竟然喜歡著別人,而這個別人是我們都很熟知的別人,男神說他想等一等再放棄,閨蜜說她也愿意等,大不了四年唄,她故作輕松的語氣讓我心疼,兜兜轉轉也許愛情本身的魅力便是如此吧,在想也許誰回了頭便會有美好的結局吧! 可是又覺得可笑,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的人,每個人都那樣固執,倔強的不肯回頭,以為悲劇只屬于一部分人,而自己不會是那一部分人,而自己終是高估了些自己,有些人也許一輩子都等不到吧。我想到了他,回想我們之間的每一句對話,每一次見面,從初識到后面的種種,我在想自己到底有什么做錯了嗎,總是習慣于回憶然后找出自以為是自己做錯的地方出來,便開始不舍與懷念,這次也是如此,于是小心翼翼,終是說出自以為溫暖的話,他禮貌而又不失冰冷,突然覺得好累,從小到大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對待過好多的人,可是結果呢,覺得自己是個很失敗的人,甚至對自己最親的人也是因為自己一次次的原諒與不舍得而傷害著我,“活該”,只有這兩個字適合現在的我吧。 記憶中有過幾次遠行,是和家人一起,我幾乎忘記是去哪些地方干了些什么,只是一種感覺是一想起來便有的,那是一家人坐在車上,仿佛沒有盡頭的走著,沒有目的不慌不亂,欣賞著窗外的風景,溫暖的歌便硬生生闖你的心中,只覺得別無所求,心滿意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