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還有146天,即將結束高中的生活。 帶著幻想,帶著期望,承載著兒時的夢想,一步一步走向希望。我曾盼望我的高中是豐富多彩的,殊不知,我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記憶,不管怎么努力回想,也拼湊不出完整的記憶,哪怕只是一張臉亦或是一件物品。 從失去到擁有,再到失去,我像是過了一個世紀之久。我在努力尋找的我所失去的,即使是一個殘骸,我也要盡力尋找。 雨季似乎已經開始了,又好似離我很遠。我曾經很喜歡下雨,那時我似乎感受不到下雨所帶來的煩惱。我卻在那一個夏季停止了對雨的喜愛,它帶走了我曾經喜歡的人。有人問我:為什么是曾經?我說因為已經過去了,過去了就是曾經,曾經就是回憶。 我不記得我難過了多久,也不知道我曾在那個雨季的有多狼狽。我有時候會很天真的以為你會回來,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吃我想吃的東西,看我想看的風景,可是,沒有,什么都沒有。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是我的幻想,可又離我很近,就像是剛剛發生的意外,我看到了你微笑的眼眸,看到了空氣中凝結的血絲,牽動著我每一條神經。 故事不再演繹,舞臺已經落幕。 我只是看客 留戀你的笑 無盡的傾顏 青春的雨季已經逝去… 〔原創作者:安辰熙〕

其他熱門新知02

阡陌有文齋無類, 和風細問百花纖。 朝月有明光自酌, 路空巷靜時人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