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想來,潑婦,是幸福的。 生氣了,可以隨意發泄心中不滿,摔東西,砸東西,破口大罵,甚至罵上他祖宗十八代,別人也不會見怪。只因她是潑婦,潑婦就是這個樣子,惹不得,怪不得,氣不得。罵完了,心里舒暢了,就又高興了。這是潑婦的幸福。我是一個相對安靜的孩子,心里煩了,也懶得作解釋。所以我注定在這個煩悶不堪的日子里,一個人承受著這份消散不去的怨氣。 有時候,也會對突如其來的意外表示憤怒,弱弱地罵幾句臟話。是因為自己不夠強,是因為自己容易受傷。僅此而已。 有時候,也會默默感傷。誠然,這總是在發呆中出現。可我從來不會阻止,就像樂觀開朗的女孩愛笑一樣,我喜歡發呆。 有時候,也想強悍。于是裝厚臉皮,于是咄咄逼人,于是斤斤計較,讓人討厭,讓自己討厭。 心里不高興了,滿嘴謊言,說自己想讓別人聽到的話。盡量諷刺,盡量鄙視,無意識地做著傷害別人的事。 恨了用語言向別人表達自己的情緒,怕失言,擔心自己語無倫次,也解釋不清楚。 所以常常忍受,常常委屈。 固執,是固執。我知道,你也知道。可是改變不了。 注定是個善感的淑女,做不了幸福的潑婦。

其他熱門新知02

還記得我的雄心壯志:我要牽著你的手讓整個校園留下我們的足跡。如今一切都過去了。上學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會來到你們班來接你回寢室。見到你的那一瞬間,所有想好的話題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搞得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候好沉默。想牽你的手,你不讓,最后還是被我的耍小聰明給牽到了。雖然只有短短的5秒鐘,現在的我好后悔,為什么當時沒有緊抓你的手不放。 你說你是射手座的不喜歡被束縛,所以我見到你和別的男生打鬧的時候我雖然很不爽。但是我忍了,我要的是沒有被束縛的你,你的開朗、大方緊緊的吸引著我。 現在你說你想要一人自由自在的,好吧我先放棄了。但這只是一時的放棄,我會繼續追你的,直到你喜歡我為止。因為我忘不了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