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女人那時剛剛大學畢業,很矜持,只會靦腆的笑。 兩個人第一次到海鮮館吃飯,男人為她點了一條魚,一條她叫不出名字的魚,這是那天飯桌上唯一的一道葷菜。魚身還沒動,男友就先搛起魚眼放到她面前:“喜歡吃魚眼嗎?”她不喜歡,而且也從來不吃魚眼,但卻不忍拒絕,便羞澀地應許。 男友告訴她說,他很喜歡吃魚眼,小時候家里每次吃魚,奶奶都把魚眼搛給他吃,說魚眼可以明目,小孩吃了心里亮堂,奶奶死了再也沒有人把魚眼搛給他了。 其實魚眼也并沒什么好吃的,男友笑著說,只是從小被奶奶寵慣了,每次吃魚,魚眼都歸我——以后,就歸你了,讓我也寵寵你。于是男友深深地凝視著她。她想不明白,為什么魚眼就代表著寵愛呢。但是明不明白無所謂,反正以后只要是吃魚,男友必定會把魚眼搛給她,再慢慢地看著她把它吃玩。慢慢地,她習慣了,習慣了每次吃魚之前等著男友把魚眼搛給她。 那時男友已在市區買下一所房子打算結婚。而她卻哭著告訴她,她不能在這個小城市過一生,她要的生活不是如此。余下的話她沒有說——因為她年輕,她有才華,她不甘心在這個城市呆一輩子,她要成功,要做女強人,要實現少年時的夢。男友送她時,她連頭都沒回一下,走的很決絕。 在外拼博了許多年,她的夢想終于實于實現,擁有一家像模像樣的公司,可愛情始終以一種寂寞的姿態存在,她發現自己根本就再以愛不上誰了。這么多年在外,每有宴會必有魚,可再也沒有人把魚眼搛給她。她常常在散席離開時回頭看一眼滿桌的狼籍,與魚眼對視。 后來一次特別的機會,她回到曾經生活過的城市。昔日的男友已為人夫,她應邀去那所原本屬于她的房子里吃晚餐。他的妻子做了一條魚。他張羅著讓她吃,搛起一大塊魚肉放在她的蝶子里,魚眼卻給了他的妻子。這么多年,無論多苦多累,她都沒掉過淚,但那一刻她卻怎么也忍不住了。 就是這么簡單,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 其實,真愛就是兩個人默默相守的快樂。當我們明白的時候,我們,恐怕已失去了…… 真實生活就是這樣,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如果已經離開,就不必回頭。 因為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所以也請你不要輕率地放棄!

其他熱門新知02

等待一個真愛的人也許需要窮盡一生的精力,幸運的是我找到了一個能相愛也能相守的人! 朋友也不明白為什么我會這樣執著的等待一生一定要尋求一份完美的愛情,在我心里,這永遠是一個無法回避的話題,這是生命最璀璨的花朵,為此我愿意去犧牲自己所有的一切。以前相戀的時候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不能自撥。 為什么會為一份看起來不值得的愛情碰得頭破血流? 讓受傷的心傷痕累累!難道說自己就看不清真相,難道說愛就不能感動天地嗎?難道說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一定是一種錯誤?當然,我也不敢說這是完全正確的。愛是可以不計較得失的,也可以不計較成敗的。 如果你選擇了對方就必須得承擔起責任,不管是幸福也好,還是悲哀也罷!我們怎么可能拿如此蒼白無力的借口來作為自己退縮的理由。怎么輕易的讓一份感情化為塵埃。我也許當下無法作出任何抉擇,但是這份痛苦你必須要去承受。愛你的人也同樣的備受煎熬。也許不顧一切的去愛,會傷害到兩個無辜的善良的人,但是最后我們必將看到曾經那深深的依偎,那是我們曾經的幸福,我們會為此而感動一生。 不要去害怕傷害與生活上挫折,很多一切誰也無可奈何;有的時候即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渴望的那份愛,卻也會因此而終日郁郁寡歡,永遠也放不下心底里的那一份深深的自責感,又怎能忍心看到心愛的人不幸福。又怎么讓她為你擔驚受怕,又怎能去割舍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心中雖然是那么的傷痛,曾經全心編制的愛也許心愛的她并不一定能夠體味的到,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認可生命,不要急于短暫的表白。也許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默默的愛著,心中的那份傷痛,也許不可以得到釋懷,但是男人天生就應當去承受,唯有這么小心翼翼的愛著,帶來那一份又一份滿心的期待,有一天她終能看到我為她編制的美夢。 生命本來就是一個奇跡,我們并不要一味的苛求得失。等待這樣一個天長地久長相廝守的人, 我必須要報以最大的寬容,默默的為對方奉獻。同時,就算自己再為難,也不要讓對方為你擔心。 愛情很多的時候雙方都過于自私一點?都想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方式去進行。哪怕就一點點的不盡人意,也許會產生極大的分歧。為什么我們都忽略了當初那些歡愛?人的固執確實會帶來傷害。人始終都需要一份關愛,也許對方想盡心關懷和呵護的時候,我卻總不能就在你身邊,我正守在自己的親人身邊,你會傷心難過認為自己又是什么?感覺自己什么也不是。能做的,只能讓思念包圍著你,讓思緒引導著你,不讓你的眼淚悄悄的流,靜靜地想你,靜靜地用心注視著你。我只能等待,等待下次與你重逢的時候給你加倍的關懷和溫存。給你一個電話或一個問候的信息也許你會感覺很空寂,但是這是必須的,每份愛情在成長的過程中都需要一份勇氣和信心,背負的一份堅忍。 我知道,也希望你能夠明白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無私寬容的,更是神圣的,在愛你的同時,我也應該考慮到自身的責任,愛可以讓人得到很多很多,也可能失去很多很多,這就是愛的代價,愛需要付出,但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得到的也不一定是自己曾經熱烈期盼想要回報,但是還是要為心愛的人感到驕傲因為她在和你一樣全心真誠的付出,愛必須要有一顆真誠和寬容的心,把所有的委屈與不解都藏起,把所有的傷痕都隱藏起,誰也怕看到對方眼神有任何的不如意,誰也害怕聽到對方那幽幽怨怨的輕輕的嘆息。親愛的,愛讓我們變得無謂更加的堅強,它會存于天地之間。 親愛的我害怕給你心頭留下傷痛的痕跡,我可以讓自己受苦,但我不愿意你受傷,那會比讓自己受傷更痛更讓我難受,那會使我內疚的心靈更加充滿深深的歉意。等待象你這樣一個能相愛相守的人,此生我沒有悔意,就算天讓我背負有太多的傷痕,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挫折我都會盡可能的一笑而過,縱然有一天,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我的眼光中也只有你一人的身影,我也可以自豪的告訴自己,此生我愛過了,我完全的的愛過了,把自己的真心的托付出去了。 也許有一天在你的心里也許已經沒有我,我也無謂無憾。那時我也不會讓你看見我受傷的心在悄悄的滴著血,我也不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靜靜的流,我更不會怪你,我愿意讓你忘記我,我愿意你在某個寂寞的夜晚,會突然的想起我,會感受到我輕輕的祈禱和默默的祝福。我不要你的憂傷,你的痛苦,雖然那是也許你只能是我深深愛著的卻不能朝夕相守的人,我卻希望你每年每月都是快樂的,每時每刻都是幸福的,每分每秒都是平安的,這就足夠了,我也就放心了,我并不祈求太多,也不敢奢望太多。等待著你這樣一個能相愛相守的人,我心甘情愿,無怨無悔。 親愛的今生無法割舍對你的愛,我用心的等你、愛你、想你,用心的等待著你這樣一個能相愛相守在一起的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