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數著,不知道過了多少天,在家中,過著悠閑的時光,原來回首,我們的經過是如此的陌生,流年粉刷了別時的記憶。看千變萬化,我竟在其中,變換畫面,等你回鄉。 這段時光,這段生活,還有數不清的年歲,統統被忘記。好想回到那里,我們快樂的地方;好想走近一點,看你熟悉的臉;好想走回原點,重新開始我們的起點,但那都只是徒然。 我未曾料到,我們的路途如此艱難,誰會留意畫面?這故事該怎樣收尾?我沒有再想昔日的晨芳,流浪在哪個角落,我只知道我們終究是回不去的,哪怕受傷。 這流年歲月里,我的思緒在亂飛,和你的心一樣,沒有了方向,不是我的意愿,而是沒有你陪伴在我身邊,我缺少你的思想,追不上你的步伐,我趕不上你的節奏,我在等待歲月,為你我安排好出口,在準確的時間,我順利到達。 時間凍結了距離,我不敢靠前;傷心了自己,這一路走來,我不曾忘記,我們的相遇,是多么地不易。朋友就應該好好珍惜,用真誠的心意。好想告訴你,堅強的本領,為何是與生命平行?

其他熱門新知02

把自己當他人,把他人當自己,把他人當他人,把自己當自己。 閱讀他人,就是尋找自己;理解他人,就是認識自己;分享他人,就是豐富自己。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他人之惡不能證明自己之善,他人之丑不能證明自己之美。 自己照亮自己,不要指望其他人。 要改變他人,先要改變自己。 我的未來與他人無關, 我的幸福我自己努力。 靜坐常思自己過,閑談莫論他人非。 原諒他人是一種豁達,原諒自己是一種釋懷。 走自己的路,讓他人說去吧;走自己路,讓他人跟后一起走。 放不下自己的不是智慧,放不下他人的不是慈悲。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他人,是救人。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他人生命中的看客。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他人才會看得起你。 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與其與他人斗,不如跟自己的能力斗;與其說是他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他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看他人的優點,自我鞭策;看他人的缺點、反省自己。 平淡如水,不與他人攀比,只求自己進步。 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善待他人,可以讓人生走的更遠;善待自己,可以讓生命活的滋潤。 自己選擇45°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視著看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