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停下來的時候總想抱怨些什么,又覺得沒有抱怨的資格。多么痛的領悟。 2、很多人在一個新的階段心中都會有一把火,可是沒有燃料補給這把火終究要滅。好比現在的你。 3、在那個并不算是山的小城市里,老師常常問及我的夢想,每當這時候,我總是捫心自問。我從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么。 4、不善于言談,我只能扮演好人的角色。 5、我們總是用自己的信念去看待一切,卻從不想去了解思維和你不在一條線上的另一類人。 6、古惑仔之心,險遇貴人難成事。 7、受點委屈沒什么,什么都沒有未來的自己重要。 8、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的夢想,沒有對錯,厚積薄發。 9、心里累的時候我選擇看書,書是真正的良藥。生活必須得開心快樂。那樣才有資格去接觸你愛的人。 10、一度的渴望著越過年齡的界坎,而立,知驍天命。10年后,又會不會和現在相似,在回憶中溫馨青春歲月。時光老人,多想和你講講話。 11、落魄的時候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聲,看看身邊的人。 12、看到TA一天天變得優秀,告訴自己你也要變得更強。這樣你們的友誼才能持續長久。 13、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看不透。 14、從未忘記過身上的重擔,只是不想過太消極的生活。長大了,過了被安慰的年齡,凡事得自己想開點。每個人的內心都是雪亮的,沒有蠢人和幼稚人。時間會證明一切。 15、假如給我一個家,我該如何去維持生活。 16、快樂固然興奮,痛苦何嘗不美麗。 17、讓自己忙起來,糊涂的生活中驚喜很多。 18、我做不到不念舊,做不到陽光少年。因為每一份回憶都付出了很多,才讓人刻骨銘心。 19、突然好想回家,好想回去看看母親。我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年會發生什么,我總有不好的預感,多少次從夢中體會心痛絕望。 20、我很悔恨當初自己為什么滿腦子的歪理。 21、帶刺的花才能找到真正愛花的人。 22、其實人和樹是一樣。越是向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是深往黑暗的底層。我很慶幸還年輕,什么都能改。 23、開了一夏的花終落得粉身碎骨,卻還笑著說意義。 24、換一種為人,換一種生活。 25、我想我是在懷念賭徒的日子。 26、翻閱著自己寫的話,就好像看著自己長大。可愛、幼稚、虛榮到現在。 27、公交車上,聽旁邊的小學生講臟話吹牛皮,感覺自己確實年長了幾歲。 28、很多青少年之所以煩惱,無疑是為兩件事。一是長相,二是金錢。

其他熱門新知02

太陽微微得露出了臉,微小得光照在我的臉上,但還是有股寒意!心情而沉重了下來,突然發現,在自己得世界了沒有了任何光芒! 已經不記得自己從什么時候變了得!也許,已經很久很久了! 今晚就是平安夜,是不是該給自己買一個平安果已不在重要。生活忙忙碌碌的,早已迷失了自我,早該平靜下來得我此時心中亂七八糟! 今夜,你在哪里?在干嘛?早已迷失的我你是否愿意拯救? 今夜,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孤獨得還是一個人,沒有人陪伴!看著外面車水馬龍的生活,忽然發現自己只不過就是這茫茫人海里微小的石子。沒有人在乎! 這個本該安寧得日子里!我卻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 迷失的我你是否愿意拯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4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